爱写文,爱阅读,爱配音,主磕年上

查理九世同人【微光】

楔子
“会长,有一封你的加急信件。”一个白衣青年推开木门,将一个信封放在桌上,信封上印着大大的加急二字。
埋在一堆文件中的男人抬起头,满头白发脸庞却是少年模样,黑框眼镜掩住了几分锋芒,多了几分稳重。
“我的加急信?”埃克斯接过信封,“你先去忙你的事情吧。”白衣青年应声退出房间。
埃克斯拆开牛皮信封,展开那张鎏金的信纸,随着信的展开,一片羽毛飘然落下,停在漫天的文件中。埃克斯瞳孔骤然一缩,随即恢复正常,将羽毛收进抽屉里。
不到片刻,他读完了那封信,将其放下,手指轻敲着桌面,沉思了一会,拿起电话拨出一个号码。
“把他们找来......那一位也一起吧。”埃克斯说道。
几分钟后,一个穿着深蓝色小西装,打着红色蝴蝶结领结的男人推门而入,戴着白色皮质手套的手轻轻拉开木椅,并坐下,举手投足间尽显贵族气质,显然受过良好的教育。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个宛如山岳般的男人,身高逼近两米,一头银发如瀑布一样垂至腰际,面如刀削斧劈,冰蓝色双眸中透着威严与霸气,犹如雪中王者。
“他们跟我们说你有急事找我们,出了什么紧急情况?”西装男人问道。
“查理,洛基,这次叫你们来,是因为......这个”埃克斯拿出抽屉中那片羽毛。羽毛出现那一刻,西装男子看向银发男人,后者似面无表情,但垂在身侧的手却是收紧了几分。
“信中言明,他想与曾经的那些孩子交手,我现在还不知他用意何在,但,这次是能带他回来的为数不多的机会。我希望他回来......”埃克斯顿了顿,“不论生死。” “我知道了。”西装男子将那封信收起来。
这时,一位坐着轮椅,穿云纹白底浅紫衫的男子进入房间,他面容俊秀,戴着一副金丝眼镜,但左眼那边的镜片却是黑色的。
“会长,找我何事?”男子开口,声音清透宛如山间泉鸣。
“我知晓你身体抱恙,不该再麻烦你,但这次,我希望你能协助他们二位,以及后面会来的一群孩子,带一个人回来。”埃克斯答道。
“既然会长开口,陆某哪有不帮之理。”男人笑了笑,朝另外两人伸出手,“合作愉快,还望我这身子不给二位添麻烦。”
两人分别跟他交握。
“那我先去见见故人,洛基,这位陆先生就先麻烦你照顾了。”西装男子朝着埃克斯鞠了一躬,随即离开。而银发男人也自然地接过轮椅,推着浅紫衫男人出了门。
三人走后,埃克斯喃喃自语:“这次,你是为了谁......唐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鎏金回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