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文,爱阅读,爱配音,主磕年上

奥拉星手游同人《memories》

  学院里,萧庭云帮安凛打点好一切,并交代他一些在学院需要注意的事项后就借故离开了。安凛闲来无事,整理好床铺后便跑到学院里闲逛,熟悉熟悉环境。走了约摸十分钟,他转到一片巨大的湖泊前,碧水微澜,点点波光折射着七彩光影,如梦似幻。而湖边,一个蓝发素衣和一个红发黑衣的两个男人站在那里,脸上似有些茫然,不停张望着。随后二人注意到了安凛,瞬息间就到了他面前。

  “请问,这里是哪里?”蓝发男人问道。

  “帝都高等学院。”安凛答。

  “没想到,居然会到这,最初的开始啊。”红发男人自言自语。

  “兜兜转转,我们还是回到了这里,只不过,变化蛮大的。”神武月朝着安凛点点头,“多谢。”说完便消失了踪迹,徒留安凛一个人在原地。

  安凛征楞了几秒,随后回过神来,刚好上课铃声敲响,他急忙往教学楼冲去,第一节课还是要给老师留一个好印象。

   还好,安凛到达教室的时候,老师还没到,他松了一口气,在自己的位置落座。这时,一道素白色的身影跟着前面胖胖的中年男人走进来。

  “各位同学安静一下。”胖胖的中年男人喊道,“这位呢,就是你们的班主任武月老师,不必怀疑武月老师的资质,虽然别人年轻,但教你们,绰绰有余。”

  神武月环视教室一圈,最后落到安凛处,似对他微微颔首,不过因为安凛坐在教室中间的位置,其他同学也没发现异常。

  “对于我个人没什么可多说的,接下来我们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相处。”神武月笑道,“好了,直接上课吧。”说话间,中年男子早就离开了。

  “武老师,主任把你说得这么神乎其神,不露两手吗?”一个浅绿色头发的少女站起来故意找茬道。

  神武月没有回答她,随手拿起桌上的一张纸,微微一抖,白纸瞬间化成碎纸片飞了出去,如凌厉的刀片,割落掉了她一绺秀发。

    “上课。”神武月连正眼都不给那个女生,打开自己的光屏,进入教学。安凛微微舒了口气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鎏金回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